凌晨時分,淮北市濉溪縣公安局百善派出所接到報警稱,村民張明亮在家中抓住一名小偷,等到民警趕到現場後,發現“小偷”只穿了條短褲,躺在卧室內動彈不得,生命垂危。 “偷東西為何把衣服脫了? ”奇怪的場景令人生疑港式飲茶,在一番調查後,一起上門偷情的鬧劇大白。
  據警方調查,事發當晚,張明亮在家中二樓睡覺,妻子小玲帶著雙胞胎兒子在一樓睡覺。半夜裡,張明亮聽見一樓似乎有動靜,好像有生人進來,便躡手躡腳地來到一樓。他踮著腳尖走到妻子的卧室門前,隱約聽見屋內有動靜,隨即猛地推門進入。眼前的一幕讓張明亮大吃一驚,同村村民劉成良正渾身赤裸室內裝潢地坐在小玲床上,這令張明亮又急又氣,隨即抄起一根木棒對“小三”一通暴打,直到劉成良被打翻在地再也動彈不得。
  看到劉成良倒在血西裝外套泊中,張明亮慢慢恢復了清醒。於是,張明亮便拿起電話,向警方謊稱有人進到自己家裡偷東西,被他當場捉住,希望藉此掩蓋“家醜”,矇混過關。卻不料,小玲卻主動向警方坦白了此事。當天晚上,正是小玲與劉成良約定好22時許在家中約會,何成良如約而至,小玲則主動為其打開了大門。目前,犯罪嫌疑人張明亮已被刑事拘留。(文中人物均系化名)(邵奇 郭濤 蘇娟 吳尚 田宏月)  (原標題:男子二樓熟睡 妻子一樓偷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qbasf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