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竊被禮服髮現變搶劫裝卸工勒死女老闆
  19歲青馬爾地夫年法庭受審受害者家屬要求重判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趙野)去老闆房間盜竊被髮現後竟勒死老闆。12月12日,劉玉發因涉嫌搶劫罪在蘭建築設計州中院受審時對罪行供認不諱,並稱老闆平時對他和員工們都關愛有加。受害人家屬同時提起喪葬費5.6萬元的民事賠償,放棄其他訴求,只求法院從重判罰劉玉發。
  現年19歲的劉玉發系榆中人,被捕前在榆中縣和平鎮北冰洋飲料總廠從事裝卸工工作。因平時愛玩,劉玉發經常找老闆李某(女)預支工資,有時也向老闆借錢。今年4月22日,劉玉發因囊中羞澀,便萌生了盜竊老闆錢財的想法。當晚,劉多次到老闆房間探風,發現有人後一直未下手。次日凌晨2時許,劉玉發翻窗進入老闆房屋二胎房間,被老闆發現後,他將老闆推倒,用準備好的汽車高壓點火線勒住其脖子,待其不動後,劉玉發用螺絲刀將藏錢的柜子撬開,拿走手機一部、現金1.24萬元後逃離現場。
  23日當天,當員工發現老闆死亡後報警,經警方勘查,發現犯罪嫌疑人作案後從廠內翻牆而出,卻沒有進廠區的痕跡,由此,不辭而別的劉玉發進入警方偵查視線。27日,已逃往白銀市靖遠縣的劉玉發被警方抓捕歸案,追回贓物手機及澎湖民宿現金3000餘元,已發還受害者家屬。
  當日庭審時,劉玉發對公訴機關的指控全部予以承認。法庭陳述階段,劉玉發一言不發,而旁聽席上的受害者家屬則群情激憤,庭審結束後,受害者家屬在法庭上情緒難控,慟哭不止。該案將擇期宣判。
     (原標題:盜竊被髮現變搶劫 榆中裝卸工勒死女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qbasf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