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 (實習記者韓林君 記者文靜)前天下午3點左右,在房山區長溝鎮北京長溝濕地公園,一男子在高壓電線下的水域釣魚,不幸觸電,當場死亡。
  記者昨天在現場看到,濕地公園的湖邊有很多殘留的血跡。死者坐過的石頭上有燒焦的痕跡,他使用的魚竿也被燒成灰燼。
  死者的女兒劉女士說,父親今年50多歲,經常在這一片釣魚。家屬到達現場看到,現場起了三團火,老人全身焦黑,衣服成了碎片,七竅流血,慘不忍睹。劉女士稱,有可能是父親在拋竿時魚線剮到高壓線導致觸電的。“父親去世已經快24小時了,仍然沒有任何一方出面對家屬進行安撫”。
  前天下午,北京電力公司發佈消息稱,15點左右,房山地區電力公司所屬110KV線路韓尚一線故障弔閘,經房山公司巡線發現27#_28#塔下有一個釣魚人員觸電身亡。出事地點位於線路保護區內,周邊設有禁止釣魚的警示牌。
  記者在現場看到,死者釣魚的湖外圍道路旁確有警示牌。除警示牌外,現場沒有見到其它保護設施,人員可以隨意出入上面有高壓電線的湖邊。
  記者在公園的入口處看到,有兩輛摩托車滿載著漁具到公園門口,準備購買10元一位的門票進入公園。結果,他們被公園的工作人員阻攔,被告知今天不讓釣魚了。
  在劉先生出事地點不遠處,仍然有不少游客釣魚。王大爺說,他在這附件已經釣了一個多月的魚了。
  在公園內,有很多小牌子明確標明禁止垂釣。公園管理方沈經理說,公園管理人員一直勸阻游客不要垂釣。但是,很多游客在管理人員勸阻時停止垂釣,在管理人員離開後又會繼續垂釣。管理人員沒辦法完全約束游客。
  沈經理對家屬說,公園方對劉先生的遭遇深感同情和理解。他會和公司的其他領導商討一個辦法,安撫家屬。
(原標題:五旬男子公園內釣魚觸電身亡)
(編輯:SN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qbasf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