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珠海7月24日電 (冒韙 陳彥儒)記者24日從珠海橫琴新區管委會得到證實,澳門佳景集團以2.09億元人民幣價格,拍下橫琴新區一地塊。
  橫琴新區管委會副主任葉真向記者證實,該地塊位於橫琴新區粵澳合作產業園內。
  而據佳景集團公佈的內容,該公司已於7月23日獲珠海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知會,該集團已成功投得地塊。
  據佳景集團公告,該地塊的購買價約2.09億元人民幣(約2.6億港元),相等於該網上公開拍賣所定基礎投標價。
  佳景集團公告透露,該地塊面積約19939.94平方米,可建築總樓面面積約49849.85平方米。該集團擬於地塊上興建大型國際美食廣場,項目預計總投資約9億元人民幣。
  據瞭解,佳景集團有限公司於1984年在澳門成立,是澳門一所提供不同類型飲食及娛樂的企業,其業務範圍包括飲食、娛樂、洗衣、物業管理等。(完)  (原標題:澳門佳景集團2億元橫琴拿地 擬投9億元建美食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qbasf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