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珠海8月9日電 (鄧媛雯 陳彥儒)珠海拱北警方9日對媒體宣佈,該市夏灣某小區mSATA地下停車場內6日發生一宗殺人案,死者陳某某因欠下130多萬元人民幣賭債,被追債者殺害,拱北警方20小時內偵破該起命案。
  據瞭解,8月6日0時許,夏灣某小區地下停車場內發生一宗殺人案。40歲珠海籍男性死者陳某某為該小區住戶,他在地下停車場樓梯外接式硬碟處時被人用刀捅傷,經搶救無效死亡。
  拱北警方迅速成立專案組,兵分多路圍繞受害人生前的人際交往關係microSD展開調查。
  經初步調查,受害人陳某某生前無正當職業,日常喜歡賭球且是個小莊家,跟不少賭徒有著各種各樣的賭債關係,案發當日mSATA中午時分,一名外號叫“豬腿”的嫌疑男子浮出水面。
  經審訊,41歲珠海籍男子“豬腿”真名範某某,租辦公室自幼與受害人一同長大,受害人07年以來因賭球等原因陸續拖欠範某某共計130多萬元人民幣。最近範某某聽說受害人在世界杯期間賭球賺了錢,加上範某某妻子患癌症,急需大筆醫葯費,遂找受害人討債。案發當日,範某某在受害人居住的小區門口等候,看見受害人的車回來,遂進入地下車庫向受害人要錢。受害人不給,二人發生口角,範某某用隨身攜帶的一把彈簧刀捅向陳某某,將陳某某捅傷後逃離現場。
  事後,範某某畏罪從香洲某小區五樓跳下,因樹枝擋住撿回一條命,但身受重傷,目前,嫌疑人範某某已被依法監視居住。警方正在進一步審理中。(完)  (原標題:珠海一賭球組織者欠130萬元被殺 警方20小時破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qbasf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