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崙海灘
2009 2 28(六)
1Y11M2W6D
週六早上吃完早餐後,到附近的馬場看扣扣妹.
由於是假日.馬場出現了小騎士騎著迷你馬.一旁的教練正在指揮.馬場一般是招收3歲以上的小騎士.
馬場後方就是海邊,平時沒有人.今天天氣不錯.所以遊客稍微多了一點,不過也是小貓二三隻.
到了沙灘,有位小姊姊在挖沙子,她很大方的將挖沙子的”加絲”拿一支給語珊.
於是兩個小朋友就開始挖起沙子來了.
語珊很疑惑的看著小姊姊挖到了什麼?(挖到了一個風車)
海邊風很大,語珊還不懂得考量風向問題,沙子常不小心就飛到自己身上.
喔.眼睛也進砂子
一到海邊時,媽咪相機才正準備要拿出來拍.就有位騎單車的遊客先拍起她來了.這個年紀還不會因為有人拍她而停下動作或感到不好意思.
我在想哪一天我想拍她時,
她開始會說:媽咪,拍我.拍我.或媽咪不要拍了啦.
那樣子一來我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子用力的拍了.
繼續不停的挖.看會不會挖到鑽石
很忙的樣子.一下子換了好幾個地方挖砂子.
努力地再挖下去..
姊姊回家了,加絲也還她了,繼續用手玩沙子.問她要不要走了,一直說不要.只好問她:要不要看馬?才答應離開.
回家前在馬場前又撿了一根沖天砲.還拿起來假裝要拜拜.真是愛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qbasf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