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7/1日
早上7點瓦蒂給爸爸灌牛奶和藥,也幫爸爸做臉部按摩,9點一到助理醫師有來,說爸爸的發燒先不用緊張,等報告出來看白血球有沒有很多在打抗生素;助理醫師告知我們7/3日要出院,我說:「可是分院還排不到病房!可不可以到期轉自費病房,一有健保床在幫我們轉健保床」。結果助理醫師說:「不行!」醫師說:「自費的要住滿2星期才能轉健保房,一天2000元,其它另外算」真是愁雲慘霧。好不容易請了外勞想說省一些開銷,自費還要2000,如果2星期都排不到病房,還要花2萬8至3萬的費用,而且住滿2星期轉健保房只能1次機會,下次只要到期就要出院,也不能自費繼續住。我們的健保有很多不健全的制度,但有些人把住院當成自家一樣在住,真得是浪費醫療資源,爸爸一直不穩定,到現在還插著尿管和鼻胃管,像爸爸這樣都排不到病房,卻看到能走、能吃、能拉的也在排病房,難怪分院說:「復健科不是營利的醫療單位」,也難怪一大堆人都在想盡辦法住院,有許多大陸看護顧病人顧到很跩,也沒多盡心盡力在照顧患者,那些放任看護顧病人的家屬也是很放心,真不知那些人是不是有錢沒地方花,希望爸爸能趕快排到分院的病房。
瓦蒂正在幫爸爸處理大便,9點10分帶著爸爸去做復健,到了10點弟媳來交接,並帶爸爸回去要灌奶,弟媳餵爸爸吃了一點稀飯,但一直嗆到,我還要弟媳特地幫爸爸做冰刺激,看這樣吞嚥會不會比較有差,可是一直還是嗆到。
晚上7點弟媳說:「爸爸還是一直有在燒,我們用耳溫槍量37.8度,可是護士來量都是37度」,上次也是這樣,一直有溫度的落差,護士說:「不要急!」可是爸爸一燒就會胡亂叫,我們是怕去吵到別人,而且一直要燒不燒的,顧起來很累,看來晚上又要奮戰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qbasf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