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兒子
好快啊,兒子今天滿14 了看著他越來越高的身材,越來越低沉的聲音,越來越像大人的舉止我的孩子真的大了在我懷裡恍惚還像是不久前的事而已怎麼一眨眼,他就那麼大了從小就是個乖寶寶的他,越來越有自己的見解與主張有時也必須為了顧全大局而跟他妥協,但他總是懂得感激得給自己心裡建設,知道有一天他總要展翅高飛的飛翔的翅膀在不久的將來,總會強壯到要飛的更高飛的更遠到時我也只能遠遠的看著他,希望他不要飛的太累,飛的太苦不希望他是沒有抗壓力的草莓族也只能看著他經歷困難,挫折,障礙而不馬上伸出援手
只希望他能從跌倒中??如何再站起?
而練就一番在成人世界裡最難達到的自在樂活今天他請了5個同學來家裡慶祝,他們全部要一起過夜天啊,幾個14,5 歲的男生在一起,真是夠瘋的整個地下室變成他們的遊樂場,每個人都帶了睡袋從他們一進門,我跟老公也只能在樓上待命了解青春期的他們需要自己的空間只好偶爾假裝送點心下去偷偷掃描一下看到他們玩得這麼快樂,真是替他們高興能一起進入這個那麼難進去的學校,他們都很珍惜彼此的友情生日快樂,孩子
謝謝你帶給媽咪那麼多美好的人生經驗與回憶 Daddy & Mommy love you forever
??吃蛋糕,就?始玩起?了。右?3?都是混血儿
兒子要求的聖誕餅干當生日蛋糕,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哦
后面??搞笑二人?
大家唱生日歌,但都盯?等一下要吃的?西
前面的丹尼斯最搞笑,故意把牙?吃成?色
左?的steve一定要作出?什么?作才高?
?始玩啦,???去,我怎么看怎么不好玩,但他?玩得可?呢
好好玩阿
排排睡,明明有房?,偏偏要?在一起,感情也太好了?
昨晚玩的太晚了,隔天日上三竿了都?爬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qbasf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