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7_昨天破功
已經好久沒有大吃特吃韓國料理了,不過昨天破功啦,跟豫菱約了去阿里郎吃,結果回到家秤了一下體重,回到58..唉呦,真是討厭!
最近好像是長痱子了,好吧,還是開冷氣睡覺好了!
好想睡覺ㄛ,明天就要出發去北海道囉,行李昨天已經整理好了,就差洗臉用的髮箍,鯊魚夾要寄得帶!昨天又把之前傳統的相機拿像出來,因為還有底片,不過只到2008/8,看來是已經過期了,不過不想浪費,試著照照看吧,看會不會有復古的感覺出來!
明天就要出發去北海道囉,超級期待的,稍早跟任ㄚ花通了MSN,她也很期待呢,而且她竟然要跟楊ㄚ淵睡,真是幾個可愛的小孩子,看看之前是2004年一起去日本東京玩的照片,想想說,有6年沒有一起出國玩了,尤其這次又是大家族旅遊,一定超級熱鬧的啦..
昌盈他們的雪山西陵出發囉,不知他們順利否?現在在幹嘛?好玩嗎?.....
James 看了整型外科後,17號才能拆線,他還是會繼續爬山ㄛ!
        今天得知 Goto San 今天要退休了,超級震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qbasf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