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警備工作聯席會議在蓉召開
  四川新聞網成都1月16日訊(袁愷軍 蘇永照 記者 李京枝)1月16日上午,四川省軍區在華川飯店組織召開了成都警備工作聯席會議。四川省軍區地的古火副司令員參加會議並作了講話;成都軍區司令部軍務部、成都軍區聯勤部軍交運輸部領導,成都軍區空軍、武警四川總隊、省公安交警總隊、成都市交管局以及駐蓉部隊團以上單位的領導參加了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全軍警備工作集訓的主要精神;通報了2013年成都警備工作情況和2014年警備工作安排;軍區指定的三家軍容風紀牽頭單位進行了工作述職;地方交管部門和部分駐蓉單位代表對搞好警備工作提出了意見和建議;軍區業務部門領導對加強和改進新年度成都警備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省軍區地的古火副司令員從深化思想認識,切實增強做好警備工作的政治責任感;堅持從嚴執紀,大力抓好新形勢下警備工作落實;加強團結協作,進一步優化警備工作的內外環境等方面,對做好下步警備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
  會議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習主席依法治軍從嚴治軍重要指示和全軍警備工作集訓會議精神,進一步深化思想認識,加強團結協作,抓好工作落實,共同維護我軍威武之師、文明之師的良好形象,為構建“和諧四川”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原標題:成都警備工作聯席會議在蓉召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qbasf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